發佈日期:

益控通智慧製造平台研討會 文耀邀您參加

文耀興業為儀器設備專業代理商,並提供中央監控系統規劃設計整合服務,除以SIEMENS系列產品為主力,也針對IOT、大數據收集、AI和節能發展趨勢,開發自有品牌儀器設備,拓展智慧建築及企業廠房、商辦的「智慧節能管理」商機。

文耀總經理陳俊傑表示,導入「智慧節能管理系統」,可進行空調設備節能、照明設備節能與動力設備節能措施。很多建築物或企業廠房(商辦)因缺乏有效的「智慧節能管理系統」,導致電費成本過高,或超過契約容量而被罰款。

「智慧節能管理系統」是藉由感測技術,對室內溫度、濕度及亮度進行偵測,對空調、照明進行智慧化調配,使建築體及相關設備的能源消耗透明化,可據以掌握設備的運轉效率及能耗數據分析,進而進行能源管理,有效節能,提升管理效率,並且降低人力成本。

文耀興業2017年成立,陳俊傑表示,「智慧節能管理系統」,使設備的耗能資訊視覺化、數據化及圖表化,方便分析,企業主或使用者能全面掌握能源資訊與效率表現,發掘節能空間,提升產業競爭力。

文耀提供專業的規劃改善方案,並定期審視建築體及相關設備,擴大節能空間。也開發目前最輕、最快、耗用最低模組化控制器,廣泛應用於石油天然氣、機場、醫院、電力及水力等公用事業,滿足業界大部分系統需求,也是第一台具有響應式HMI的SCADA,可以自動適應所有設備的螢幕。

文耀9/27與益控通智慧製造媒合平台在中壢工業區舉辦一場「科技結合、傳產升級、數位轉型、智慧機械、解決方案、商機媒合」研討會,歡迎各界報名參加。研討會也將在中南部舉行,分別為10/8在台南永康、10/30在台中工業區、11/8在高雄大發工業區,電話(02)2204-8697,0976-482457,https://modbus.tw/news/

關於這個網站MONEY.UDN.COM益控通智慧製造平台9/27中壢研討會 文耀邀您參加 | 產業動態 | 商情 | 經濟日報此外,也開發目前最輕、最快、耗用最低模組化控制器,廣泛應用於石油天然氣、機場、醫院、電力及水力等公用事業,滿足業界大部分系統需求,也是第一台具有響應式HMI的SCADA,可以自動適應所有設備的螢幕。

感謝經濟日報 翁永全先生採訪指導

圖文引用參考來源:經濟日報

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11799/4062829?fbclid=IwAR2MYqMIbw_3FjazNEVkfH_HfCHJO7YKsRMUB6IH-4bxdHXmurbdzzN5g_U
文耀提供智慧節能管理系統,具有廣大適用性。 文耀/提供